Sunday, September 9, 2007

唱K网聚报告

今天为了要拿电话给BTK叔叔,结果就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唱歌了
KC在前一晚就到了我家,看起来他比较热诚于这次的聚会老远从金马伦来到了KL..
BKT下次要请他吃了啊..
这次见了比较少见的朋友
基本上都是第二次,哈哈
他们是禽流感,飞鸟,SEANYAP
BKT和KC(暗夜精灵)见很多次料,所以就SKIP他们

禽流感让我觉得到他其实也不是那么的“酷”啦
只要多和他交流,其实他也是可以说很多的
这是我在K BOX里面观察到的
可是我和她也没有说很多,下次要做到我旁边来啦来了解了解下..

飞鸟呢,唱K之前还要剪头发哦
其实都很帅了啦,还剪什么?
他和SEANYAP就比我们更早就到了REDBOX是我们迟到了,PAISEH下..

我们大概六点左右就到了REDBOX
KC就来拉开序幕,先来一首把现场的气氛搞热
然后我就不客气的唱了第二首,之后大家就一直的继续唱了
途中禽流感才到,他说塞车哦..
其实说地也是的,我从SUBANG到TS都用了一个半小时够力..

BKT还是一样,都没什么唱歌的咯BUT这次至少还被逼唱了几首歌
SEANYAP唱SUPERWOMEN时让我吃惊
原来他唱歌还可以去到很高音的,表开玩笑
禽流感还是适合唱陈冠希的歌曲,比较有那种R&b的感觉
飞鸟呢,基本上很多歌曲都是NGAM他的就是那种拿MIC就可以唱了,不需要顾虑那么多..

KC呢,有头到尾都是和我一人一句的唱默契很好,
只是到临尾时,声音出状况来了
但还是很喜欢你的声音咯

BKT,还是唱老歌算料有头到尾都是静静的听我们唱歌
有没有被我的LAM到涅?
很死表脸下.. 哈哈

到了10点多左右,禽流感,飞鸟和SEANYAP就走了
他们需要赶最后一趟车,然后就告别了他们

=============================

12AM,我,KC和BKT就去看半夜场电影NARAKA 19,
烂电影..有谁要看这部电影的话,千万别去..

2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你唱K没叫我
你好野>.<

VictoR.小光 said...

frapp:其实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一直说没有叫他们。论坛上讨论了那么久,要是有心要出席的话老早就开口问了。就是要等到我们回来了才说没叫他们去。KC很可怜咯,一直被他们DL,有时候很看不下去但也不能做些什么。一些事情,心里知道就好,说多也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