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我和CHRIS一日游记

前两天,载了一位很38又笨笨下的朋友去做IC
由于他的IC掉了,所以看他可怜可怜下
就载他去PJ的PKNS附近那里做IC咯,哈哈

中午大概2.30左右就到他家了
本来以为他还没有睡醒的因为他时常迟睡迟起
哪里知道中午12点的时候他已在COLLEGE了
载了他之后我们就前往PJ出发咯
由于我第一次去那里,再加上我认路不是很好
所以要拜托他帮我认路,要不然不会回家了
(不好意思下)><

他哦,在我车上就一直说paiseh啦,麻烦你啦
他很有趣下咯,除斥之外,他还一直说自己脸上很多豆豆哦
说等下拍照片时不美,给他74下..><
大概3点多在左右,就不知不觉到了目的地了
他还很紧张的说不懂要用英语还是国语和负责人交流
其实他还很怪懒下的,到最后还是用国语,哈哈
又说自己国语不好,还笑我国语很好笑><

一切处理好后就已经是4点多了
想想下我午餐都还没吃,饿到不行了
CHRIS说要请我吃哦,当然就好好的想想要去那间高级餐厅
之后回了我家冲个凉后,就前往SUNWAY PYRAMID了

由于我脚痛,所以走路就慢然后拐下拐下
死鬼他一直笑我><
(要是我没脚痛,你一定走输给我)

到了SP,我就选了金加利港式餐厅
和以往相同的点了芝士蛊饭,两人吃了35元左右
很不好意思下rfrf
可是现在我又要再想两个星期后要吃什么了
因为两个星期后要载他去拿做好了的IC
又可以WAT一餐,哈哈哈
PS:有点替他可怜下了,谁叫他一直75我,嘿嘿

享用过很迟的午餐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想想下要他请我吃东西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请回他看戏咯
我们看了一套戏名为“WHISPER”的电影
内容和整个戏得制作还蛮不错的
至少好过之前我看的那套“NARAKA19”好多多
看了戏后就去吃晚餐了

两人到了ASIA CAFE去
路途中我们一直研究车,他偏爱古董车
很奇怪的“登董”,哈哈..
吃过晚餐后就送他回家了
因为他还有朋友等他吃宵夜
(你不肥都假咯):p

整天的节目就只有我们俩人
虽然只有两人但之间还不会有闷场
好在大家都多话说,话题都还蛮相投的
单单给他笑我走路已是笑了半天
(以后别让我看见你脚痛走路)><
一定笑回你的><

10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Hey Malaysian. The word "SP" caught my attention. You stayin' in Subang?

Christine

KC1127 said...

你就好咯
看了你的日记
我有点妒忌了><
呵呵

~~elaine~~ said...

哈哈。。
下次等你请我看戏
哈哈。。

massaki said...

哦哦~你們偷偷幽會去。
下次我們去subang你要來載我們pun><

VictoR.小光 said...

Gothicismus: Why is that word caught ur attention? Is that any hints there? Ya, im staying in subang. Anyway how did u get my blog?
Kc: 妒嫉什么啦,哈哈
等你下来KL,再跟你去游一游咯
呵呵

elaine: 你来SUBANG找我,我请你看戏:p

菱:你懂我讲着得人是谁咩?rf
好啊,等你下次来,不懂是几时呢?

JONAS said...

不针对你的post...

只想说。。
娃哈哈。。终于看到你一篇又一篇的文章了。。。我来留言了!!

VictoR.小光 said...

zer: 哈哈
欢迎你来咯
我也时常会去你的BLOG的
只是懒惰留言而已
;p

~~elaine~~ said...

我去serdang找你更好,你请我唱k加看戏 :P

Ryan Ho said...

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VictoR.小光 said...

elaine:你来咯..请你看戏..呵呵
Ryan: 还好咯..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