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非你莫属



爱我,非你莫属
我只愿守护 由你给我的幸福

爱我,非你莫属
也许会笑着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

由于很久没有录歌了,近期想录一首来听
我是有录歌的习惯,不是因为我觉得自己唱歌好听
而我是想听回自己把那首歌唱出来的心声
自己带出来的感觉,把自己融入去那首歌
也许,我的真心实意都在歌里面,那就是我最好的表达方式了..

今天没有上课,连续两天CLASS HAS BEEN CANCEL
所以今天那么有时间来CREAT个BLOG,再写写自己的心情
同时,我也在听着这首歌"非你莫属"
连续的重复好多遍,听得自己眼红红..
没错,我对这首歌很敏感,我每次自己唱都会很感动,很感动..

我希望有一天,我会对着我喜欢的人唱这首歌
感动他,让我知道我是真心真意的喜欢他..
因为我是个不善于表白的人,我很被动
但我知道要得到一段爱情,就必须要学会如何去表达对爱的真诚
给我点时间,我懂,爱真的需要勇气..



2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有机会,我也相对他唱这首歌
之前,我很喜欢专属天使
现在我偏偏就是喜欢非你莫属
加油哦^^

VictoR.小光 said...

Frapp: 这首歌很有意思,要是对着你喜欢的人来唱,对方一定会感动到..
所以我特别喜欢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