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07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有时候听见某某歌的时候,会不会想起某某人呢?

我是爱听歌的人,有时候可以把歌词想的很天马行空
把某些事情联想在歌词里面,融合在现实的生活里
形成各种各样的画面

我听歌时,会想起很多画面在我面前闪过
反反复复的,一定是有意思的一首歌
当然不是说我想太多,可以让我听一首歌而想起的人
其实真的不简单,证明他们在我心中 是有一定的地位
他们在我心中,是个有故事的人…

《让我心动的人》
这首歌是有代表座的
是我前女友最爱听我唱的一首歌
有一天,她突然问起我:“你还记得那首歌吗?
我听见那首歌就会想起你”
所以说,每个人也许在某某人得到心中是有一首歌可以代表它的
只是我们不懂。
也许,对方没有告诉你,其实,在他心中是有那么一首歌的
今天听回JJ唱这首歌时,心中还是会感到甜蜜…

《单车》
这首歌在我国民服务时,我们10兄弟时常唱的一首歌
“难离难舍 拥抱紧些,茫茫人生 好像荒野”
所以一听见EASON的这首歌,就会想起3年前大家在NS事一起打打闹闹的日子
3年后的今天,不懂你们还过得好吗?我想念你们…

《非你莫属》&《静静的》
这两首歌,之前就介绍过了
意思就是,之前也讲过了
所以听见这两首歌时,还会蛮难过的
心中有种难以了解的心情,执着的感觉
想放又放不下,想继续也不是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

《晴天》
周杰伦的一首歌
听见这首歌,就很想感谢我一位朋友
他是教我吉它的,第一首歌就是教我弹这首歌
所以这首歌印象深刻,谢谢你阿华!

《小乌龟》
"乌龟妹,我在这里写你,你肯定看不到的,哈哈
我懂你喜欢我,所以才会送我一只小乌龟的
现在那只乌龟还挂在我车,你看我对你的几好…"

起初她送我的时候,真的还不懂是什么意思
结果我看了"微笑PASTA"后才懂原来意思在里面
后来她也承认了,还说我笨乌龟=="
说我那么迟才猜到><

6 comments:

massaki said...

也許聽到林俊杰的歌,我都會想起你
不過看到火鍋的時候我一定會想起你
>.<

silentz_sy said...

讲真没有一首歌咧...>.<
怎么办...=.=
好啦。。好啦。。
就看月亮的时候想起你好了
hoho

KC1127 said...

听到什么歌你会想起我呢……rfrf

VictoR.小光 said...

菱:来马杀鸡嘴巴开一下,哈哈
我给了你很好的回忆哦,就是要你一直想到我
呵呵

五花肉: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以后看见月亮,记得看下我的脸又在吗?
rfrf

KC:不要告诉你~rfrf

~~elaine~~ said...

哈哈。。
我只知道你还欠我16首歌而已
几时还我
哈哈

VictoR.小光 said...

elaine:我还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