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静静的

我还在等着你 静静的爱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够
你也在等着我 静静的温柔
就这样手牵手 静静的看着天空

=======================

之前就听过了这首歌,但就没什么注意到歌词的意思
不久后,我突然很想找回这首歌来听
很快的,我爱上了这首歌
是因为,这首歌实在太有意思了..
歌词里的一字一句,对于正在等待爱情的人来说
能够深感到内心等待的痛苦,期待着它的到来..

哈林唱出了我的内心,的确,我就是正在等待
我喜欢上了一个人,爱上了一个人
等着他来向我表达,等他来爱我..
我正在静静的等待,不懂他懂不懂呢?

7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嗯。。最近這首歌很多人喜歡下。。
呵呵。。
之前不懂somok偶像劇就聽到了。。
很感人!!!

massaki said...

與其靜靜的,還不如主動出擊

VictoR.小光 said...

songyeei: 是不是因为我时常唱的关系,而红了?rfrf

菱:事情过了,就算了吧

~~elaine~~ said...

喜欢就告诉他,爱他就让他知道
别再静静的,后悔的是自己。。

VictoR.小光 said...

elaine:难道你懂我说的是谁哦?
我也想,可是..还是算了吧..

Anonymous said...

或许她也在等待呢?
就算不是,
起码不会造成自己的遗憾

Wai said...

的确,这首歌很好听~~很有意思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