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终于说清楚了

终于向你说清楚了
抱歉让你流泪
我知道也许我这么说会伤到你
早说 迟说 始终要面对

我对你的坦诚 希望你会了解
感谢你的体会 感谢你的谅解
让大家都明白一切

我珍惜你对我的真诚
我完全可以体会到 感觉得到

你对我说过的誓言
我会用记于在心里 直到永远

爱情让人感觉又爱又恨
也许彼此有着不同的想法
从观点出发 未必能够回到终点

一段模糊不清的爱情路
有人跌倒 有人受伤
受到伤害的你 想对你说
对不起

2 comments:

~~elaine~~ said...

一段模糊的爱情,我宁愿不要出现
因为最后伤害的是两个人

VictoR.小光 said...

elaine:可是有时候事情很难想象到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我也不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