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礼物篇

生日当然收到很多礼物+红包咯
来自亲戚朋友的红包,算了一共有2千多元
但我都给了爸爸
因为他们在我的生日派对用了很多钱
觉得给回他们是应该的
再说父母也买了很多礼物给我
手机=RM1000,手表=RM420,金锁匙=RM200
派对的用费整3千多元,实在是花太多了><


以下是我收到最为特别及有含义的礼物




这件衣服就是我生日当天穿的那件
送我这衣服的人是秘密
可以算是我收到最珍贵的礼物吧?
也许是身份的关系..
哈哈..














这件利物浦正版球衣
是阿茶和derek送我的
很surprise我咯..
当我一开起来的时候
简直是不可相信啊
我想拥有已久的球衣了
真的很谢谢你们的礼物^^







今年收到很多利物浦的礼物
也许大家只知道我喜欢利物浦的东西吧?==
那个放车的枕头是我弟弟的朋友送的
杯子和手表是我弟弟和他女友送我的
谢谢你们哦!^^










这是我好友们给我的生日贺卡
以上有六个人的名字
写上的都是贺词..













这是好友送的MP4
其实我不是很会用的说,哈哈
没关系,我会慢慢的研究怎么用
呵呵..
谢谢你们啦..:)









这手表就是我爸爸送给我的
真的很漂亮,也很适合我带
pattern都很美,带在我手中刚刚好
老爸你很厉害选的说..呵呵
这是他买过最贵的手表给我
整RM400,是esprit的牌子的
买了手表后就带我去买金锁匙
然后还想买戒指给我
我告诉老爸,够了啦
不买再买了,戒指我都没什么带的..
老爸,我爱你哦!rf





这瓶STAR是我干妹妹亲手折给我的
他只有小学5年级哦
很用心良苦的说
谢谢你哦,我可爱的干妹妹^^












5 comments:

Kway said...

偷看了顺便留言rf
礼物有心下@.@+真的贵水下><
看到全家福鸟,帅哥美女到完rf
祝你
心想事成
出入平安
早生贵子 rf

JONAS said...

我來你這里好幾次都是同一個post..
你幾時update jek..
我都快內疚死了。。。rf

VictoR.小光 said...

kway:所以我要谢谢他们咯
当然也要谢谢你的祝福啦,有心了你rf

zer:已经UPDATE了啦
我的一餐几时要还我jek?rf

Kyle said...

jj..不好意思..迟来的生日快乐..

学业加油噢!

呵呵..有人是真正的大人了..

VictoR.小光 said...

还真的是够力迟的说>.<
但还是谢谢你..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