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雨人

歌曲:雨人
歌手:
周华健 专辑:雨人

好像就从那一个夜晚开始 下起雨一直没有放过晴
我勾着那把伞 漂浮在人群里
慢慢的 以为身边还有你

小气的拥着那些你的记忆
一点点就够我看到彩虹
全世界的颜色 全留在你那里
我只有不断一直淋着雨

我相信我爱你 蒙上眼手交给你
慢慢的安心在黑暗中 共有一双眼睛
我要不断的爱你 不断拼凑了
自已生命中所以好不好的过去
仿佛都在等我遇见你

---------------------------------------

没错,这首歌就是你们一进到来我的部落格的歌曲
周华健的歌《雨人》

不懂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这首歌
可能是轻巧的音乐再配搭上含义性的歌词吧

这首歌描述了一个人再等待一段爱情的到来
心中有了所爱的人,一直想把爱给对方
但始终无法得到爱
心里的期待,变成了永恒的等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