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生日要到了咯!

今年的生日会过得和往年不一样
家人和我老早就计划好了今年要来个盛大的生日派对
为什么呢?因为是庆祝21岁的生日嘛!
我...长大咯!拿锁匙了..

其实锁匙的定义是什么呢?
在华人的传统里面
每一个人到了21岁,家人就会送锁匙
意思就是要你用锁匙把锁头解开
解开后,就自由了!
也就是说,孩子以长大了
不需要在为他们而操心
而孩子也应该自己要会处理自己的事情了

明天(星期六)就是我的生日派对了
其实我的生日的正日是12月23号,也就是星期日
由于要方便一些星期一工作及上课的朋友们
所以决定在星期六举行这派对咯
算一算,保守估计出席率会有大概150人左右
自己其实也很紧张下,不懂明天的心情会是怎样
我觉得应该很复杂吧?
开心的是有很多人可以和我庆祝生日
看见很多亲戚朋友的到来,为我唱生日歌
这种场面我倒没有试过..
遗憾的是某某人不能也在场和我庆生
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但祝福我已收到了,谢谢这几天来的陪伴

好了,报告到此结束
派对过后在放些照片上来和你们分享..
hoho..

4 comments:

chowsc86 said...

比我還小=.=|||

Kway said...

原乃你老过他的XD

Anonymous said...

鎖匙是家人送的,
鎖頭是愛愛送的。

你被上鎖了嗎?

VictoR.小光 said...

chows:当然咯..哈哈

锁头,没有哦..
没人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