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考试.工作.Clubbing

上个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在忙考试
所以睡眠严重的不足,再加上累 @@
星期四考完试了其实就是我们的sem break了
我们的假期是大概一个月左右
过了考试就要好好的planning下假期要做些什么了咯

首先上个星期五到星期日都在KLCC的PC FAIR
不是去逛街哦,而是做工
假日工作赚点钱来用,呵呵..
还有哦,朋友一直说我很幸运
因为我的摊位隔壁的的是"kingston"的redemption counter
美眉都很漂亮的说!哈哈..:p

之后呢就是这个礼拜
这个星期基本上都没什么打算
就一连串忙了考试和工作后就要打算好好的休息下
上个星期一到四就花了我很大的精神和睡眠
星期五到星期日就一天站足了10天和嘴巴一直解说产品
我也会累的啊 @@

昨天就alex的生日
和一班朋友大概9个人去clubbing
开了三支酒花了整千块...>.<
我第一次用了那么多钱在clubbing上
一个人出了120左右
但是很爽咯,第一次玩得那么疯狂
我也第一次做出了...deng deng deng deng..
不说!哈哈..:p
ALEX,21岁的生日让你难忘了咯!
应该要感谢我们这班朋友让你永远记得这次的生日派对!
嘿嘿..

2 comments:

JONAS said...

hi 可爱的jj rf
最近好没有???
我来探望你的

VictoR.小光 said...

圣诞节的时候再见!!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