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新年快乐咯~

转眼间就过了一年,所谓的“岁月不留人”
2007年我过得充实吗?
其实我的成绩單还算不错的,呵呵~

首先成功的读了一年的书,现在要进第二年了咯
那么还有两年就读完DEGREE
所以在2008年开始要更加努力用功了~

次来,认识了一班在论坛的朋友
大家都有一起出去玩,打打闹闹的
每次一起都会有开心的感觉
过了2007年,应该机会很少了~

再来就是我已经满21岁了咯
Hohoho..
有人告诉我表滥用我的金锁匙
当然我会谨慎的处理很多事情
想得东西也比较周转些了
毕竟已经长大了,很多事情都是要自救处理了
不能凡事都要麻烦到别人

总结的2007年,虽然日子过得也和往年一样的没什么起伏
平淡的过了一年
但思想开始转变的我,也接触了社会的点滴
开始会为自己的未来的着想
现在已打算了2008年的计划,接着下来要做的没一样事情

读书工作买车旅行的计划都已经开始实行了
我相信只要照着自己的计划而走应该会达成目标
人,本来就是有个自己的目标
有了目标才会往目标而忙碌
最终才能够达成
没有人会"do for nothing"
尤其是我们读商科的学生
没有利益的东西基本上都不会去做的
但当然也要辨认事情的轻重而处理

说了那么多,其实2008年的计划就是如此
要是有更改也不会改到哪里吧?
还有还有,爱情也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吧~^^

-完毕-



6 comments:

Mikedonald's said...

爱情也希望可以顺顺利利吧
好像很少会听见你的爱情哦!...即使才愿意说出你的爱情故事呢?...

silentz_sy said...

aiyer,原來很多人對你的愛情故事有興趣~
我嘛要知道。。說嘛說嘛~rf

2008新年快樂!!!

VictoR.小光 said...

mike:其实也不懂该怎么说..很难开口的说出来..

sy:你想要知道以前的还是现在的?rf

Anonymous said...

of course is up to date news..come on..start of ur story^^

JONAS said...

我要說些什么呢???
加油JJ..^^

VictoR.小光 said...

hayley: seriously i dunno how should i tell.. difficult.hehe

zer: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