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生日派对

期待已久的生日派对,昨晚圆满的结束了
要感谢每一位的出席的亲戚朋友们
以及传短信及打电话来祝福我的朋友
你们让我好感动
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的生日
也是最难忘的
真的非常的感谢你们!^^


12月22日(星期六)晚上8PM
出席我的21岁生日派对的朋友们陆续的到
首先是我的亲戚们,他们最早到的
之后就到我家人的朋友们
最后才到我的朋友
P/S:不懂大家是不是约定了迟点到?
但是他们是呆到最夜的一伙
有些接近凌晨2点钟才离开
大家都在喝酒,唱歌,谈天的..
叫到的朋友几乎大家都有出席
很开心下咯^^

其实最要感谢的还是我的家人
他们为了我的生日会忙了很多
也付出了许多
也许我没有当面的感谢他们
但是我心里真的很感动的
尤其是我的父母
有时候看见他们很想冲过去抱着他们说“我爱你们 ”
可惜的是我不敢,唉..
我只好写在这里,我想他们也应该看不见吧?


这是我的生日蛋糕



1)许个愿


2)吹蛋糕


3)切蛋糕的第一刀

4)继续往蛋糕开刀

和家人的合照

3 comments:

Tracy诗云 said...

JJ,sorry...
本来答应出席你的生日会,
可惜遇到冬至和拜太岁,
所以没办法回去kl...

再次祝你生日快乐!!!
小过我,要叫我姐姐哦。。。呵呵

Kway said...

生日快乐again rf

VictoR.小光 said...

谢谢楼上的两位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