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车子坏掉了T.T

今天去着COLLEGE的时候,车子竟然坏在路途中
2点有CLASS,我出门的时候算很赶了
因为从KAJANG到SUBANG需要至少40分钟的时间
所以路途中一有什么差错的话就迟到了
再说今天有PRESENTATION,啊...

1.30的时候,那时车子已开到highway上了
就突然间引擎部分那里发出很吵的声音
于是我就把车子开到一旁去检查
因为声音听起来好像是引擎要爆炸的声音=.=
结果就下车检查,把车盖打开左看看右看看
(其实我也不会,就做个样而已)
通常车坏每个人都是做出同样的行为嘛..哈哈

检查了后就上回车,然后引擎就START不着了
我想这回够力了,因为家人整家在云顶>.<
只好找朋友帮忙了..
想了想,我就想到有个朋友好像认识callman的
于是就打了个电话给他请求他的帮忙
结果最后联络上了那个拖车佬
价钱谈妥后就要他把我的车子拖回KAJANG了

今天我还是穿得很FORMAL的那种
长袖得到西装及西裤,皮鞋
在等他来的当时,全身大汗
还好阿茶从SUBANG赶来载我回学校
真的是要谢谢他了^^
muacks..
你真好人的JEK..rf
不然的话我的PRESENTATION都不懂怎么办>.<

3 comments:

Kway said...

你要以身相续给阿茶报答他rf

VictoR.小光 said...

是咯,那天请他吃了..rf

Anonymous said...

wakao真的有够够力的
还好有人载
不然真的很可怜咯
穿西装已经很难受了
还要在空荡荡的highway
加上大太阳
是我早就
变咸鱼了。
不过幸好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