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没有的上网的日子. 电话

自从我从SUBANG的旧家搬到新家之后,那段日子就没得上网了
说起来都生气,TM的服务就是如此的没有信用
还说是大马的公司,最基本的信用和顾客的约定都可以忘记?
说是两个星期的服务,竟然可以在一个月才搞定
唉,来临的大选还可以投你们国阵吗?
再三的考虑再做决定..

在这期间,日子过得很清闲
几乎好像和网上的一切失去了交流
现在上到网了,但只有开MSN和BLOG
其他的网站和以前爱去的论坛都没有去了
难道所谓的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切?
一个人能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从A变成B,或B变成C吗?
我希望会..也希望你会.....

----------------------------------------------------------

我的生日倒数还有两个月左右
现在开始想着想要什么礼物了rfrf
目前的目标是SONY ERICSSON的电话
either s500i 或 w580i
看起来要WAT我老豆了..rf
可是我每年的生日礼物都好像是电话><
今年是21岁大寿了rf
应该要特别点嘛,再想想看其后的plan要怎么走..


S500i


W580i
哪一架比较好JEK?
我比本身就两架都很喜欢,因为功能也差不多一样
只是一架是WALKMAN一架不是..
价钱也在1K左右(AP SET)rfrf
有用过这两架其中一架的朋友,快快给评语
好让我做个明智的选择rf

5 comments:

JONAS said...

我很喜欢w580i....
要买这架哦!!!!!
顺便借我玩。。
哈哈哈哈

~~elaine~~ said...

哈哈。。
有钱人咯。。
我不舍得换电话涅
买了也得空接我玩玩。。
哈哈。。

Jimmy Lee said...

w580i!!!
我想要>.<
可惜我穷没钱……
买了跟我讲好不好用
让我羡慕下
呵呵~~

Tracy诗云 said...

两架都不错哦!!!
21岁不是应该送glod key的吗??
哈哈!!

很久没见到你了,
几时要出来哦???

VictoR.小光 said...

以上的四位:我到最后还是买了K810I,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