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累.不累

这几天真的很累
由于印度年要到了,所以店了特别忙
基本上可以说是从早上站到晚上,脚都酸了><
店里的顾客很多,这对我来说是好现象
顾客多,就证明有生意咯^^
再累,想起家人,还是值得的..
怎么都是老爸的生意,再说每年佳节一到
都一定是这样忙得不可开交的..

在累的当中,想起老爸送我的生日礼物k810i
就自然而然不累了,哈哈..:p
可能那个才是真正motivate我的东西
其实要换电话很久的了,因为以前用惯好的电话了
突然用nokia 3100就很不习惯
现在又有回MP3和相机的电话,很开心下^^

明天就展开我的假期计划了,希望一切都顺利
好好的利用这四天的假期来纾解我的疲累
是时候休息下了..

6 comments:

~~elaine~~ said...

多好。。
有新电话用了。。

KC1127 said...

你就好,有电话当礼物
慢慢享受你的假期吧~

silentz_sy said...

aiyer。。。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咯。。
還有你的禮物爽下。。

weekian1 said...

好久都没有见到你了。。。我最近心情比之前好多了。。。你呢?

VictoR.小光 said...

elaine:很开心下咯..
喂,几十年不见了..rf

kc & songyee:假期回来了咯rf

weekian:就是咯,那天放我飞机>.<
我最近心情好下..:)

Tracy诗云 said...

我要唱K啦。。。。
对哦,
我差点忘了,
你还欠我一餐,
顺便remind你下下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