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槟城游

由于之前工作都累坏了,所以打算了在上个星期四到槟城去旅游
一来是放松自己,二来是想见很久都没见的朋友了rf
上个星期四也就是11月8号
搭了中午12点的巴士从KL往槟城出发
大概4.30左右到了槟城的车站,hikari就来接我了
他还迟到20分钟>.<
欠我一餐kim garry了,不管=p











这照片是我在等他的期间拍的,玩自拍,不像平时的我rfrf
不只一张,而是很多张下,哈哈..


他接了我后,就前往他的宿舍去放行李
然后就到batu feringgi的海滩去玩..

这张图片里的几个女生都是Hikari的朋友,由于版权的关系
所以只放背影的,哈哈rf

晚上就到不知叫什么名的餐馆用餐,点了好几样吃的
结果到最后被我浪费了,吃不下==
还被他的朋友说:“你懂不懂非洲的小孩子没饭吃?”rf
其实我懂,可是就真的吃不下啊==
用完晚餐后就回Hikari的家睡觉了..=)



第二天



早上起床后已是中午了,烂睡下=="
但就真的很累啊
下午就和hikari的朋友去吃午餐,叫了碗冬粉来吃
还有一盘小吃
享用午餐后就到了GURNEY PLAZA去逛逛
原本是打算看戏的,那里知道没什么好戏上映
结果到了五点左右就去找MASSAKI了=p

接了MASSAKI之后,就去她的家坐坐
第一次去哦,结果拍了很多她家的照片
可是她不给我UPLOAD上来这里
衰下>.<
她说很乱,那就OK咯rfrf
等她冲了凉后就去“为食街”吃晚餐了


以下就是我点的当地出名的“壕煎”和“生面”











有两张照片是我拍到MASSAKI和HIKARI吃鸡翼的样子
由于有点狼狈,所以还是免了rfrf
吃饱了就回家睡觉了,养足精神来继续第三天的活动rf
P/S:第三和第四天的活动报告将会在近期内为您播上rf

3 comments:

KC1127 said...

听说有女生赞你咯,嘻嘻
豪煎好吃下

KC1127 said...

还有那张照片不大像你咯
原来你也会玩自拍的 rfrf

Tracy诗云 said...

几时要perm头发??
我的空陪你去了:)

kc,我们的JJ去到哪里,
都有魅力的啦,
但是,
只要你一心对我们的百合3姐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