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心情复杂

最近的心情只可以用“复杂”来形容
很久没有这种心情了..

要对某某人说对不起
是我的自私,造成了你的伤害
我不懂你是否真的不会恨我
但我承认这是我的错
我老早就不应该这样对你
让你对我充满希望
结果结局是失望的..

另外一方面,

也许我们真的是误会了大家的意思
造成了没有必要的争执及语言上的冲突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希望大家可以能够和以前一样
还是可以时常聊天、见面、有说有笑的..

最后,

我会很珍惜你的
为了你,我做出了抉择
希望你也一样
大家一起加油吧!

6 comments:

Tracy诗云 said...

恋爱了????

Hayley said...

笨蛋,我看了你写的部落格~很对不起在你最伤心时,没办法给你最好的安尉~还有一件事让我还蛮感动~就是~我一直不懂的事~终于得到了解~就是原来在你心中我是有位置~不过已经不重要~对了~祝福你~还有!!ADD me in the blog^^

Anonymous said...

争执嘛!!
常常会发生的
在情侣、朋友、家人之间
如果
没有发生
情侣看起来不象情侣了
朋友更不可能会变得更要好
但是发生了
也没办法啦
更何况
你也试着道歉
就好了
过了明天
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
加油

VictoR.小光 said...

云:er..不告诉你!;p

hayley:谢谢你来参观我的BLOG哦,我还是会时常去你的BLOG的^^
加了你啦..

rex:嗯,希望一切会有转机。
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朋友尤其是值得交的..
我赞同你,争执难免会发生
希望雨过天晴后,日子会好一点..

Tracy诗云 said...

番薯jj啦。。。
我去问我弟弟。。。哈哈

VictoR.小光 said...

你问咯,他不会告诉你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