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佳礼电台网聚-唱K记

10月21日网聚

由于在较早前已答应了某人要出席今天的网聚
所以就出席了
话说已很久都没有JOIN CARI的朋友了
去到有些陌生的感觉,10个人当中只认识一个..>.<
还很可怜下的说..

去到那里是大概2点左右了,他们已经进K房了
美琪CALL来说在NEWAY 59号房,然后就进去了咯..
一进到去,全部眼睛望着我
他们的眼神告诉我:“这人是谁来的”?
我想我的直觉没有错,哈哈..
很paiseh下rfrf
经过美琪的介绍后,他们就:“哦,原来是JJ”
总算搞清楚了,不然他们会觉得到我进错房,哈哈..

我们从2PM唱到6PM,四个小时
当中有个还蛮厉害唱歌的网友陪我癫歌
一人一句,还蛮有默契的
大家轮流换唱主音和配音
感觉上还蛮不错..
他是叫tiramitsu,要是没错的话啦,哈哈..

美琪和几个女生也唱得不错
要是技巧再好些的话效果会更好咯
但其实也很好了啦
有机会的话再出来聚聚
但我想下一次应该会很久了

4 comments:

KC1127 said...

看来你的朋友们都很厉害唱歌下咯
改天我要去和他们飙歌可以吗:rf::rf:

silentz_sy said...

還好那天我沒有call你
雖然剛好我在TS
因為我也只認識你一個rf

VictoR.小光 said...

KC:不是全部啦,可以啊..
但是下一次应该是很久以后了..lol

SY:认识我一个也可以来阿。
我当天也只有认识一个而已。哈哈。
害羞下的说..rf

ßß Яεεη said...

原来你不认识我了。。。伤心下~
下一次的见面,会在今年的圣诞?还是明年的网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