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马来年芙蓉游记

马来年的假期,就是和HAPPY FAMILY的家人渡过
由于某某人在BLOG写了很长很长的报告,所以我就随便带过算了
总算有个也有个交代嘛,哈哈!~

上个星期五,和他们MEET了后就下芙蓉了
我们总共两辆车下去,我和秀丽的车!
(我的DEAR驾车很快下,油踩尽了也是追不到)>.<
到了芙蓉后,原来第一个景点就是看阿瓜
炸到下,哈哈

晚上我们就住在秀丽的家咯!
应该是说两晚都在秀丽家!谢谢你哦!
当晚人数很多下,还好她家里够大间,装得下我们整8个人!
还有哦,见家长是很害羞下的!:rf: 哈哈哈哈...

第二天就吃了什么“阿粲鸡饭”,蛮好吃下..
享用了午餐后就前往热水湖咯!
那里和SUNWAY LAGOON比起来真的是差很远
但唯一赢完的就是热水湖啦!
浸到我双脚红肿,很吓人的说..>.<
蛋都熟了:rf:

热水湖后我们就前往当地蛮出名吃螃蟹的餐馆
但忘了店名是什么了
到了那里还真的很多人,几乎都坐到满,很吃香的餐馆哦!
我们八人就点了八样菜,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尤其是惠菱,还说第一次在外面吃螃蟹哦!
you had lost ur virgin,haha..

之后我们就回秀丽家,扮美美,化妆
问题是化妆的是男生,全部都发HIAO
夹眼眉,修这里那里,不三不四的..
弄到大家都突然间很有魅力去!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这样被化妆,我也Lost virgin了!
化了装后就去海边吹海风咯!

其实我很喜欢海边的感觉
尤其是在晚上,看着天空吹着海风
浪花一波接一波的声音,好舒服
还有我很喜欢对着海唱歌,感觉到海浪的声音在回应我
和我共鸣的感觉
以后有机会再扮一次去海边BBQ吧!

到了星期天,吃过早餐,买了当地出名的烧包就回了!
芙蓉游就那么结束了..
很开心能够这样出来玩,下一次应该也不会很久吧!: )
跟你们这一般朋友出来玩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的咯
虽然你们感觉不出我的想法,哈哈..

P/s:很多名字都没被列入,我懒惰,因为惠菱那里的报告很清楚了..
所以...:rf:

以下是惠菱的BLOG LINK:
http://renniekhaw.blogspot.com/2007/10/blog-post_16.html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pdate了就来踩一脚啦~ 哈哈
在下面可以放一个link直接link去massaki的blog =D
那么就很complete了..哈哈

KC1127 said...

你有在海边唱歌咩??
没有听到pun...
你的白衣洗得干净吗???rfrf
都是我点的螃蟹害到你><

VictoR.小光 said...

hikari:果然吸引到你进来了,哈哈..
哦,好咯..

kc:有阿..我怕唱大声,等下人家望过来rf
洗干净了啦,都不是你的错Pun..

~~elaine~~ said...

哈哈。。
让你见父母,我也是害羞
我妈妈看来很喜欢你一下
一直问我你的东西==

massaki said...

版乃下你。直接link我的blog。
Hikari,你也很版乃下。教JJ link我的部落格 =.=" 有夠懶惰的你們huh!

VictoR.小光 said...

elaine:你妈妈给我电到了rfrf
你妈咪还问什么?

菱:我们光兄弟都很版乃的!哈哈

silentz_sy said...

最版乃是你了咯
還有link rfrf
我寫到一半就不懂寫去哪里料
娃哈哈

Tracy诗云 said...

我完全没写,
只是交待大家去massaki的blog看罢了!!
哈哈

VictoR.小光 said...

原来懒惰的不只是我..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