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07

JJ林俊杰的签唱会终于来咯..

2-10-2007


今天为了去拿10月5日JJ签唱会的票,特地下午从SUBANG去到SERDANG去跟一位朋友拿票
忠实粉丝,没有办法咯..谁叫我错过了换票活动..><
大概4.30PM左右,就从这里出发了..

转了几趟车,终于在6点多到了SERDANG海螺,就和朋友MEET了
这位朋友是在蛮特殊的情况下认识他的
由于身份不便透露,所以就不说名字,呵呵..
想想,至少有一年没见到他了,很庆幸的是他还记得我!哈哈
当然也要谢谢他给我的10张票,1张JJ改良版的CD和海报!谢谢你哦!


之间大家聊聊近来的状况和最近所发生的事情
和一些艺人,歌手的点点滴滴
发觉到其实做艺人很不简单,生活基本上已卖给了公司
没有自己的私人自由,也没有简单的生活
可能你可以致富,但不是每一个艺人都可以..
路途中的坎坷,跌倒了要爬起来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歌手可以一炮而红,也可以半红不紫,唉..何苦呢?


大家享用过晚餐后,就等一起去等巴士回家咯
还是很谢谢他,以下就是我的收获!嘿嘿..
有谁想要去的要告诉我,票数有限哦!


10张签唱会的票

《西界》的正版专辑
一张CD和一张DVD

2 comments:

KC1127 said...

你果然是JJ的忠实歌迷……
你之前不是买了他的专辑的吗??
为了他的签唱会买多一张???

VictoR.小光 said...

kc:是我朋友送给我的,那是宣传品,外界是不可能拿到,除了媒体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