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空虚

突然间觉得到很空虚
生活上除了读书及工作
回到家后
家里都静静的
基本上就好像自己一个人住完整间屋子

有时候想起热闹的家里
有点想回家的感觉
至少有爸爸妈妈
弟弟陪我谈天..

看来这样的日子也许还得继续多两年吧?

阿茶要搬回槟城了
Derek就10天只回来两天
有时候回到家里想找人聊聊都辛苦
找人一起吃饭也辛苦
关在房子里,对着电脑
看着四副墙壁
有时候还会对墙壁笑笑

不懂有一天墙壁会对我说话吗?

说:“我看见你都显了啦,出门去!”
可是,我也不想啊..
空虚中..

3 comments:

Tracy诗云 said...

欢迎你来找我喝茶+看戏+吃饭。。。
呵呵

massaki said...

一個人吃東西還真的是寂寞
我最忍受不了的了
我寧愿不吃或者科學面解決了就算
姐姐出嫁后我就是一個人住完整間家啦。

VictoR.小光 said...

云:嗯嗯,一定会的~
菱:对啊,全部桌子就只有我一个人
情形很可怜下..
但我就不会宁愿在家不出门吃,我是不会饿坏我肚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