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最近

最近的生活,不懂为什么觉得到好像少了些什么
除了工作及上课以外
我真的想不到我现在生活的意义在哪里?
除了追求梦想,忙碌的工作
也要顾及到功课学业那方面

从早忙到晚上
就来连上课的时间也要忽略掉了
人工作了就是很忙碌
尤其是我这一行
电话由早上接到我放工
我还试过早上充满电了下午5点就瓜了

可是还好我看到了一点成就
就是我只工作了两个星期就卖到一间屋子了
薪水大概是3千左右
对自己的表现还蛮满意的
唯一不足的是我的说服力还不是很强
尤其在表达方面来的不是那么的顺畅

还好我的上师很乐意的帮助我
一直给予我鼓励
才会让我那么快就完成第一单生意
我真的很感谢她
出来粮之后第一个一定要请她吃;p

----------------------------------------------

话说回功课方面
觉得到不够专注了
因为很多上课的时间都和顾客有appointment
所以都有翘课的说==
目前有一个打算,就是找别的学院转读evening class
那么就不会影响到双方面

前几天去了Brickfields asia college
询问了些详情后,有打算往那里继续学业了
有可能会转major
原本是读着marketing和finance的我
会转去读law

为什么读law

现在的工作上对我来说
law是很有帮助的
除了能够更了解contract的东西
更能为我的前途铺路
虽然law不是容易的科目
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应该还可以handle的

那里的经理告诉我
要是在四月的Intake转过去
那么 I shall be finished by next year october for pre-graduate
然后去英国一年就完成了law的课程..
From now onwards应该估计要花2年半的时间
我想了想,时间及年龄对我来说还不是什么大问题
毕竟我有工作,不会觉得到在浪费时间吧

保守估计的话,三年后应该是可以顺利的毕业了
我觉得应该会往生意及文件的方面去发展
我告诉了我的老板娘,他也很赞同我的想法
要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未来及前途
然后就往那里发展怎吧~
她还说,要是我真的能够顺利的当律师
以后公司的文件全部交给我去处理
包括买卖的文件,contract等等..

以后的事情,还是别想那么多
现在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1 comment:

alien said...

wow
想必你的口才很好吧!
继续加油咯!
祝你荷包满满...

p.s.这么有钱,就快点去买一粒battery 备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