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东禅寺游记

前两个星期和一班朋友到了坐落在JENJARUM东禅寺
之前就听说过那里是一间很闻名的神庙
甚至能够和天后宫拿来做比较
无论是灯笼或整间寺的感觉都非常的好
加上是在新年期间,那里的布置可谓是漂亮极了
闪亮的灯花和精心布置的花园
让游客见了都流连忘返


当天我们大概是在8点多左右从疏邦出发
6个人挤一辆车,阿茶麻烦你了咯
车上有我、阿茶、糊涂、豆腐、ROYLE和ALLYSIA
一路上我们都有说有笑
说说大家最近的生活及状况
毕竟大家很久都没有见面了(印象中是STEAMBOAT之后):p
到了那里已是九点多十点左右
找了车位后就往寺的方向走去了
一到了东禅寺的大门,和我见过的天后宫相比之下
真的是漂亮极了
浓厚的东方色彩味道
刻在灯笼上的诗文及满天的灯火
让我回想起当时人在上海的一间庙寺的感觉
一个字,棒啊!
之后我们就参观那里的佛教教育展览
及到处走走拍照,直到11点多
也就是寺关门的时间..呵呵..
逛完东禅寺后我们就找地方吃晚餐啦
大家肚子都很饿
结果我们去了一间美食中心
大家都叫了很多的美食大吃一餐
整个过程都很开心
我们有吃了杂煎、烧鱼、汤圆及各式的食物
吃得肚子涨涨的,哇哈哈..
用过晚餐后,他们全部就到我们家来开赌
赌到凌晨4点钟
结果大赢家是我,赢了60多元哦!
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p

《这张是大合照啦》

《我、糊涂和阿茶》

《我手拿着愿望灯》

4 comments:

Tracy诗云 said...

你最后一张的照片很帅哦。。^V^
不愧是我的姐妹rfrf

silentz_sy said...

一路上有說有笑
讓我想起小學時候寫作文很愛用的句子

最后一張照片好看:-)

VictoR.小光 said...

云:谢谢rfrf
应该要谢谢帮我捉相机的人:p

SY:我的华语只是小学程度rf

Tracy诗云 said...

对了,这张照片是我帮你拍的?还是alyssia啊?哈哈rf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