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远远

或许我不在出现,爱才值得你怀念.
你也不想见,见了也不变,你痛苦转身的局面.

或许我放的坚决,你才允许让泪浮现.
是苦还是甜,想起我的脸,希望不是眼泪的咸.

我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还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没资格实践.
为我紧紧贴着你的从前,而现在的我

只好离你远远,却已伤害你偏偏.
我不配,你的美,竟把你爱得狼狈.

可是我离你越远,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见,你幸福爱我的脸.

在远远,你幸福我会看见.

7 comments:

silentz_sy said...

:hugs:

take k~

橘子orange said...

怎么好像很不开心那样啊?
那么久没有找你了
呵呵XD
cheer up!!^^

阿茶弟弟 said...

我和你越来越远~:rf:

chowsc86 said...

悲下...rf

Wai said...

"很爱很爱你 所以愿意不牵伴你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嗯。

chris wong said...

懂得让自己喜欢的人开心能找到快乐,,
你们彼此都会幸福,,
在付出的方面偶尔也该对自己好些,,
那样,,就算再次见面,,双方都好好的,,也会为对方祈祷,,双方也不会有所遗憾,,你们会幸福,,
加油,,,

VictoR.小光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都收到了..